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瞬的前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的前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總在一瞬間流走 , 沒有痕迹 , 就像隕石從天空中落下 , 短短的一瞬就消失 。 

  我們這 一群群頑皮而又無知的小天使們 , 從來沒有注意 過時間的流逝 , 直到那一瞬間 , 才真正懂得 。 

  臨近畢業 , 我們每人有開始留戀 , 開始懷念 , 開始依依不捨 。 

  彼此之間的友誼似乎有又加深了 , 覺得沒有對方的生活是不加糖的咖啡 , 苦苦的 , 令人瑟瑟發抖 ;彼此之間的依靠似乎又 加厚了 , 覺得沒有對方的生活是有殘缺的日子 , 令人苦不堪言 ; 彼此之間的牽挂似乎又加濃了 , 覺得沒有對方的生活是沒有希望的等待 , 令人淚流滿面 。 

  一杯不加糖的咖啡 , 一次有殘缺的日子 , 一個沒有希望的等待 , 只在我們分離的時候才懂得時間的寶貴 。 

  還記得在小學時代的我們 , 像一隻 無憂無慮的小鳥 , 飛翔在自由的天空 , 擁有希望的翅膀 , 快樂分分秒秒陪伴着我們 。 

  可現在卻開始認為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 是不可思議的事 , 讓人琢磨不透 ,卻又讓人極其想發現它 , 認出它 , 擁有它 , 甚至獨佔它 。 

  還記得小學的日子 , 每一次的玩耍 , 每一次的考試 , 每一次的傷心與失落 , 激動與快樂 , 繪成了一幅幅五彩的圖畫 , 好是優美 ! 

  在那時 , 我們在每天中午的 一段時間 , 總是快快樂樂的 , 那漫長而又短暫的一小時 , 讓我們嘗盡了人生的喜怒哀懼 ! 

  喜的是我們一直擁有着我們無限的快樂 , 擁有着我們的自由 與 時間 , 無須為時間而 顧慮 , 更無須為了時間而煩惱 ! 

  怒的是我們常常被同學惡整 , 覺得 他們彷彿是插着白色翅膀的 惡魔 , 無人發覺而懷疑 , 更無須掩蓋 ! 

  哀的是我們在每次的考試中得到不好的成績 , 覺得自己很無能 , 像個小傻瓜 , 總是那麼傻 ! 

  懼的是我們之間的 友誼會被一個小小的玩笑而一刀兩斷 , 心中 差懷着無限的悔恨 ! 

  那時的我們總是那麼無憂無慮 ,絲毫不會覺得時間的飛逝 ! 

  真的 , 直到那一刻 , 我們才真正感覺到了時間的寶貴 , 原來時間就是那麼不盡人意 , 那一刻, 那一刻我們真的希望能停留在那一刻 , 不再失去 , 不再告別 ! 

  時間總是那麼快 , 一轉眼 , 離那時早已過去大半年 , 但心中的希望卻是永在的 ! 同時現在的我開始學會了收藏時間 , 把它歸納成屬於自己的一本收藏本 ! 

  隕石 雖然短短一瞬就消失 , 但它卻給人們帶來了無盡美好的 回憶 !

您正在瀏覽: 一瞬的前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的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