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的那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那一瞬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煙花雖然很美,但它一瞬間就會過去。美的好處,在於它的一瞬間。人或許在一瞬間忽視了它的存在,但它也有可能是你最美好的東西了。所以我們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去發現那美的一瞬間,去學會把它記載下來,就像釘子一樣緊緊的把它釘在腦里。好,現在就隨我們去尋找那美的一瞬間吧。 

  我走出了門,吃着冰棍,正苦苦尋着那美的一瞬間。忽然,我突然看見有一個人在路邊亂扔垃圾,我正要叫他,他似乎看見了勤執員一樣,很快就跑掉了。我心裡就想着:“算了吧,就讓那些保潔員掃去吧。”正要走,忽然,我看見一個七、八歲小女孩,頸上還戴着紅領巾,透過太陽還閃閃發光哩,他把那個垃圾撿了起來,應為垃圾筒在公路對面,我正為她着急:“你不會真的走過去吧,不要啊。”果然,那個女孩斷然的走過馬路,她的紅領巾更亮了,而我,臂上的三桿,似乎正在嘲笑我,我的臉紅的像跟猴子的屁股似的:“我身為大隊長,卻比不過個少先隊員,真可笑。” 

  說完,我連忙回家記載了這一美的瞬間,在紙上寫下了“美的那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美的那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