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花兒不再美麗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花兒不再美麗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它不是高貴的花,它很平凡,普通,但是美麗----淡淡的美。

  它被放在窗台上,接受着陽光地愛撫。離我很近,所以同樣接受着我的照料。

  生活很美好,花兒很幸福,因為有陽光,有水---簡單的小幸福。我喜歡它,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向它傾訴我所有的喜悅與哀傷,平靜與波瀾。我把它當成不能說話但很懂我的生靈,因此我覺得它更幸福了。我每天很精心地做着,有一天,我發現花兒的旁邊又長出了新的花蕾。我沒有笑,但是我象它一樣感到了幸福!

  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好好地相處,一直,一直……

  是它們打破了平靜。那些很白,很噁心的小蟲子。它們會飛,但是偏偏落在花兒上,葉子上,不肯離去。我親眼看見我的花兒一點一點地憔悴下去,可是我無能為力。因為我曾經很用力地吹氣,可是它們只離開了一會就又回去了。我明白了,有些事我是無法改變的,就象有時候我想要得總也得不到一樣,我們有時真的很蒼白。

  我的花兒沒有死,還在堅強地活着,但我知道它很痛苦。那些新的花蕾已經盛開,我覺得它們更可憐,因為它們從沒有象它一樣的美麗過,可我不知道為什麼它們依然要走向繁華。也許它們自己感覺不到?是不是有時無知也是一種快樂?是不是沒有得到過的美好就不會有失去后的痛苦了?也許它們已習慣了不美,習慣了痛苦,所以並不難過?只是我看着花兒們會很心疼,雖然陽光的照耀沒變,我的照料沒變,但是它們不美了。

  我把花兒搬了出去,那個地方現在放的是一盆很綠的葉子,我同樣很喜歡,但誰又知道它不會有同樣的厄運?誰也擺脫不了宿命地安排!那是我們都無法挪動的腳步,我依然做着我力所能及的事,只是花兒和葉子的環境不同了。我想告訴它們這就是命運給的安排,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罷,這是個事實!你所能做的只是堅強面對,奮力地改變,等待着奇迹,或者黯然死去,開始下一場的輪迴,那些只是你自己的事!你自己的!

  看着我的花兒們,我無法預料它們會不會在明天就發霉,枯萎,被蟲子吃掉,亦或者在明年,很多年以後。我想它們是逃不出厄運了,但是它們還在努力……

  日子一天天地過着,我的花兒們已不再美麗。

  當花兒不再美麗的時候,我沒有哭泣……

您正在瀏覽: 當花兒不再美麗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花兒不再美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