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勇敢起來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勇敢起來吧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4月20日8時2分,正在甜蜜夢鄉中的你,在還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房子突然的抖動中壓入了水泥鋼筋下。如夢初醒的,你全身一陣疼痛,此刻,你明白了幾年前四川發生的地震又一次上演了,而且發生在了你身上。你開始無助,不知所措,絕望,哭泣,思緒萬千,痛苦不已。在黑暗中呆了幾個小時的你即將放棄生的希望,卻聽到了廢墟外陣陣的呼喊聲,是營救隊員來了!他們來救你了!生的希望隨之而來,你鼓足勇氣,用盡全身的力氣呼喊着·求救着。經過營救隊員的一番努力,你被抬升了擔架,一種重獲新生的喜悅洋溢在心頭。但是當又幾個小時過去時,一陣噩耗傳來——家人都不在了,他們永遠也回不來了。你悲痛不已,無法控制內心的撕心裂肺般的痛,你抱怨,你憎恨,為什麼老天如此不公?為什麼給了你肉體上的重生卻將你的精神肆意踐踏?強大的自然災害無情的切斷了朗朗的讀書聲,無情的奪去了無數人的寶貴生命。原本洋溢着快樂的臉,現在卻滿臉鮮血,房屋也被震塌。這突如其來的人生慘劇,使你潸然淚下。那一張張滿是傷痕或淚水的痛苦臉龐,使你的心更加凄冷。當你還在抹眼淚時,看到了身邊比你小但遭遇了和你一樣的歷程的小孩子卻堅強無畏的時候,看到營救隊員還在帳篷外任汗水流淌·任水泥鋼筋撕裂皮膚還在救人時,你感受到了生命的來之不易。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思想鬥爭,你決定奮發努力,堅強起來,不向這命運低頭。對,就像這樣,忍住眼淚,堅強起來吧!我們雖無法與強大的自然災害抗爭,但是看看身邊的人們,他們是如此的堅強,換一種心態看待事情吧。地震過後,各方的人們都在為你們擔憂——無數匿名的紅帽志願者起早貪黑的離開了自己安全的家,踏上了通往雅安的道路;一名名學生捐出了自己珍存已久的零花錢;許許多多家庭收拾家中的物資,拿着錢從超市進去,背着大大小小的包裹出來,踉踉蹌蹌的去給你們送去愛心。看看他們,有多少人在與你們共同奮鬥,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間自有真情在……面對這自然災害每一個社會成員都擔當起了自己的責任,不僅關愛自己,還關愛別人,關愛我們共同的家園!作為你的同齡人,我雖未經歷過喪親之痛,離家之傷,但我卻可以體會到你此時複雜的心情。我們同為華夏兒女,同看一片藍天,同站在一片大地上;我們流着相同的血液;我們也有着相同的精神——永遠不向命運低頭,堅強勇敢,無所畏懼的活下去!願你成為一名勇者,發揚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永遠不向命運低頭,堅強勇敢,無所畏懼的活下去!

  初二:走在淅瀝春雨中

您正在瀏覽: 堅強勇敢起來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勇敢起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