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讓母親河微笑起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母親河微笑起來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讓母親河微笑起來吧! 

  誰都知道母親河是什麼,就是供我們水喝的河流,可是,我家門前的那條母親河——盱江河,她正在哭泣! 

  由於人類無節制地開採,每天傍晚,挖沙船轟轟作響,每天都會有洗衣服,刷馬桶的人把污水倒入河裡,工廠飯店把污水、油煙排放到河裡……原本清澈見底的盱江河現在已經渾濁不清,塑料袋漂浮在水面上,看起來十分噁心。 

  因為盱江河被污染,我們只好改用麻源水庫的水,雖然用水問題解決了,可是我們還是應該幫助母親河,讓她開心起來。 

  要想保護母親河,僅靠一兩個人是沒有用的,要大家共同做好以下幾點: 

  1、  禁止挖沙船在河裡挖沙。 

  2、  不能在水裡洗衣服。 

  3、  禁止工廠或飯店排放污水、油煙等有害物質。 

  4、  清除水上漂浮物,禁止在河面亂扔東西。 

  雖然我不能保證做好以上幾點,母親河就會煥然一新,但我能保證,只要做好了以上幾點,就向成功邁進了一步! 

  人類啊!請保護你們共同的家園吧!請讓母親河微笑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請讓母親河微笑起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母親河微笑起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