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吧,同我一起來保護地球吧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同我一起來保護地球吧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年幼的時候,早就知道未來的地球一定是個高科技信息的星球,對此我十分迷戀,經常情不自禁的陷入沉思中,並幻想着有朝一日能親眼目睹未來地球的一切,隨着歲月的流逝,我的事業已經如日中天,名聲享譽國內外。終於有一天,我有幸乘坐時光飛船作為21世紀的形象使者來到了未來的地球上。 

  沒一會工夫飛船就停了下來,我興緻勃勃的走下了飛船,看到的卻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場面:太陽無精打採的懸在空中,天空中漂浮着無數的微粒,真熱啊!彷彿烈火正在自己身上焚燒一般,空氣中一直瀰漫著難聞的化學藥水味道,令我感到頭暈目眩。地面硬的如同鋼鐵一般,已經乾涸的河床上全是橫七豎八的魚、蝦以及有些海生動物的骨架。我想,這裡以前一定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面有群快活的“水精靈”。難道是我來錯地方了!但是,當我剛準備往前走時,一個衣衫襤褸的小姑娘擋住了我的路,我感到十分驚訝。她問我:“你一定是從21世紀來到我們23世紀的吧!”我頓生感慨:21世紀與23世紀之間只有1世紀相隔呀,竟有了如此巨大的變化!不一會兒,旁邊又有幾個人聚攏了過來,用憤怒的目光看着我。我看他們個個都骨瘦如柴,有氣無力。這時有個老爺爺也走上來對我說:“你們21世紀的人將樹木砍光了,又污染了那一條條清澈的河水,還有你們那裡的人都隨意浪費自來水,使水源已經枯竭,我們現在的地球已經變成了一片片的沙漠,找到一滴水都難啊!就連空氣中的臭氧層也被你們21世紀的人破壞了。你們多麼自私啊,怎麼就不為你們的子孫後代着想呢?”這時滿目瘡痍的地球說話了:“你們人類污染了我的血脈,剝去了我的臭氧層紗衣,讓紫外線直射到了我的身體,我全身都很痛,而且我患了許多嚴重的疾病。”聽了這些話我感到十分慚愧。是啊!我們21世紀的人現在還在不斷地殘殺動物,餐桌上經常可以看到許多珍稀動物,被作為人們的美餐。我們如果不趕快“亡羊補牢”,終究有一天,人類也會滅絕的。那個小姑娘又喊道:“你們21 世紀人最自私,你們把許多樹木都砍光了,把綠山變成了禿山,把長江變成了“黃禍”。這還不夠,把草地變成了沙漠,難道你們還不知道那一棵棵小樹、小草能抵禦風沙么?現在我們這裡 連一棵樹也沒有,而且常常發洪水,刮大風。更可恨的是你們把地下水都抽幹了,地上有了那麼多大的裂縫,讓我們沒有辦法種莊稼。這不都是你們引起的嗎?” 

  聽到了他們的話之後,我自愧地跑上了飛船,返回到了21世紀,立刻向全人類發出了以“保護地球”為題的倡議書,後來我又在各個地方成立了一些巡邏小組和環保管理隊,讓他們大量種樹、種草;不準人們傷害一草一木;工廠的廢水廢氣必須經過處理才能排放;利用再生水去澆花、洗車;利用一些人工製造的氣體去將臭氧層加厚……經過這樣的精心養護,縈繞在我耳邊的老人、小姑娘、地球的話語  逐漸遠去了,晃動在我眼前的千瘡百孔的地球也漫漫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人們的歡歌笑語,地球的美麗容顏! 

  最後我想呼籲全世界的人們:行動起來!同我一起保護地球吧!不要讓我所耳聞目睹到的情景變成現實。保護地球,我們的子孫後代一定會對我們感恩無限。

您正在瀏覽: 來吧,同我一起來保護地球吧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同我一起來保護地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