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實現強國強軍而奮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實現強國強軍而奮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為實現強國強軍而奮鬥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有很多,景色也不錯……”真如歌曲《龍的傳人》中所唱的,我們都是華夏族,我們的祖先世世代代都生活在這片古老而又文明的土地上---中國。每一個炎黃子孫都有一個富強中國的理想,我當然也不例外,等我長大了之後,我想要當一名軍人,一名呼之即來,來之即戰,戰之必勝的優秀軍人,守護在祖國的邊疆。

  我們都是龍的傳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國家能夠繁榮昌盛,國泰民安。那到底如何才能強國,是國家繁榮昌盛呢?我認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少年進步,澤國進步。

  強國夢也是強軍夢。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近代百年來的能人志士和億萬人民群眾的偉大夢想。當代中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強國夢,也就是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當然了,要想強國強軍,使國家繁榮富強,我們少年有着不可推卸的責任,我們少年必須奮發向上,勤奮求實,振興中華。

  強國們,強軍夢,我們的中國夢。夢是一種寄託,是一種希望。我們就是要把這種寄託和希望將它變成現實。

  回首歷史,中華上下五千年,文明歷史在裡面。展望未來,每一個中華兒女都應當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

  站在長城腳下,我們又不禁的千言萬語,想對祖國母親訴說。

  我們中國,是一個偉大而古老的國度,裡面有悠久的歷史和文化,數以億計的炎黃子孫世世代代守護着這個和平的國度。

  我們少年能做的就是用智慧和力量不斷努力創新,推進中國的現代化進程,腳踏實地地為實現強國夢,強軍夢而不懈奮鬥!

  改革開放36年來,我們努力過,奮鬥過,改革開放道路是真正讓中國走上富強道路的開端。要想成為一個現代化的國家,只有走改革開放道路才能不斷加速我國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不斷增強我國的經濟實力和綜合國力,從而提高我國的國際競爭能力,是我國在競爭中處於優勢地位。從而進一步實現我們偉大的強國夢和強軍夢。

  強國夢,強軍夢,中國夢,我的夢。

  我們都是懷揣激情、懷抱夢想的人,我們都有一個復興民族,我們都有一個強大的國家,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們少年有用不完的經歷,去迎接生命的巔峰。

  中國,萬歲,祝你早日實現強國、強軍的偉大夢想,祝你在奮鬥路上風雨無阻,直到夢想成為現實。向上吧,少年;前進吧,炎黃子孫;飛翔吧,中華兒女!

  我們的華夏文明,源遠流長。

  我們少年就是要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成才報國,振興中華,實現我們的強國夢,成就我們的強軍夢!

  河北邯鄲臨漳縣河北省臨漳縣南東坊鎮中學初二:王寧

您正在瀏覽: 為實現強國強軍而奮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實現強國強軍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