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勇敢的化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勇敢的化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堅強勇敢的化身 

  ——讀《超凡小仙子》有感 

  我讀了一本名叫《超凡小仙子》的書。讀完以後,我有很深的感觸。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叫普莉拉的小仙子剛剛來到了夢幻島。每個仙子都有屬於自己的天才,而普莉拉卻什麼都不會。這使她變得孤立無援......但普莉拉勤奮、好學、勇敢、做出了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拯救了鴿子媽媽的蛋,也拯救了自己的家園。 

  僅只有十三厘米的小仙子們都那麼勇敢,而我為什麼不能做到呢?就是因為我懼怕困難,不夠勇敢、堅強。 

  就比如說去年暑假吧!我讓媽媽送我去學輪滑。第一天,我覺得特別新鮮、好玩,便繼續想學。可到了第二天,我就改了主意。老師讓我們練習踏步走。反反覆復,反反覆復,我已經開始喘氣了;可老師根本沒有要停的意思!我實在受不了了,便苦苦哀求媽媽:“ 媽媽!太累了!我能不能不學了?”媽媽卻堅定的對我說:“不行!既然都學了!就不能退縮!唉——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堅持下去。 

  看着那時的我,再看看有着頑強意志的小仙子們,真覺得慚愧! 

  是啊!十三厘米高的小仙子們都能為拯救自己的家園而奮、拼搏,我為什麼連滑冰這一點小困難都克服不了呢!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一定要堅持不懈,有始有終!!!

您正在瀏覽: 堅強勇敢的化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勇敢的化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