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以前是一個無污染的星球,樹木茂盛,花朵盛開,河水清澈,空氣清新.然而,自從有了人類,地球有了垃圾,人類的科技不斷的增強,地球上的垃圾不斷的增加,還有人把吃的食品袋隨便丟,我看到這些事情,我想,地球總有一天會毀在人類的手中. 

  如果這樣下去,河水會從清澈變的混濁,人類喝了不好的水,會拉肚子,得傳染病,嘔吐等,竟然還有人說河水不幹凈,不是我們的錯.可是你們也不想一想,假如你們不亂扔垃圾,而保護環境,人類就不用受罪了. 

  可是人類沒有聽,繼續破壞自己的"家園".人類你們就別執迷不悟了,保衛我們的家園.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吧!從垃圾堆里走出來吧! 

  我自己想立個廣告牌:保衛地球,人人有責.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不能再來破壞它了.只要你能伸出一雙手,哪怕只是一隻,也可以幫我們保衛家園! 

  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