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順風--生日尾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順風--生日尾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臉納悶:“我-的-人-緣-好-嗎?我怎麼不覺得?” 

  她又無比羨慕得說:“反正就是啦,這次你收到了這麼多的生日禮物。” 

  我無語。 

  她接着一臉無辜得說:“我覺得我也沒怎麼的……為什麼他們都覺得我很兇呢?” 

  一旁的麗也湊熱鬧:“我卻是老是被他們打得去,你的人緣真的很好啊!” 

  多虧老師叫她們去打電話了,否則我還不知道怎麼回答呢? 

  然後,我就一直在想着這個問題。我不溫柔啊,而且從來不願意吃虧的;而且我也不漂亮啊,人家也犯不着吧……想來想去,我還是覺得沒什麼秘訣,我就是按照自己的興趣過我的生活。 

  不過想到生日禮物,我還是蠻高興的。12個人的禮物(六個男生六個女生),不僅人數是前所未有,而且在這之前還沒有男生送我禮物哎。好久都沒有這麼開心過了,很是感謝我的同學們。 

  點點、小白、熊貓、麗麗、瑩瑩都是送洋娃娃的,這可是充實了我的床。睡上去感覺很溫馨,而且做的夢也特香 ;天空,佳送的都是工藝杯,既漂亮又實用…… 

  從來都沒有覺得我是如此的幸福,第一次感覺在我們203班可以如此的快樂.希望一年之後我的同學們都可以考上理想的高中!

您正在瀏覽: 一路順風--生日尾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順風--生日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