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父母,一路呵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一路呵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生最要感謝的人就是我的父母了,他們為我付出點點滴滴,卻不求回報。世上最無私的愛就是發源於他們!

  記得一個冬夜,我發高燒,而家裡又沒有備用藥品。爸爸去外地出差了,也回不來。然而我越燒越高,媽媽幫我穿上大衣。媽媽就背着我到醫院。那麼冷的天,可媽媽卻滿身汗,到了醫院媽媽顧不及擦汗,馬上幫我挂號。那一刻心裡暖暖的,我想那就是感動吧!

  還有我的數學不好,我爸爸就白天工作,晚上回家,那我的教科書看,星期六日就跟我講我不會的數學題,那段時間,我的數學成績猛升,到了期末,我居然數學排全班第一。我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從一個每一次數學成績都不及格的考生,到一個考全班第一,老師都要懷疑我又沒有作弊了,然而這一切都是爸爸的功勞。爸爸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比我還要高興,好像是他考試考了全班第一似的。

  我的父母是世上最偉大的父母。因為有了他們,我的生活才這麼幸福。媽媽照料我的生活,爸爸照料我的學習。他們二合一,缺一不可。

  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他們一路呵護!我因你們而驕傲無比!

  爸爸媽媽,我要和你們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以後一定好好讀書回報你們那無私的愛!!”

  廣東陽江江城區陽江市實驗學校初二:黎賢靜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一路呵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一路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