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祝你一路順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一路順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你說要回來的時候,雖然嘴上說著不樂意,其實心裡想一下也都是開心的吧!畢竟想一想,每天平靜的生活需要一丁點的改變,而所謂的改變,就是你回來陪自己聊聊天,說說話,再做上一兩頓好吃的飯菜,然後聊一聊生活的一些瑣碎,偶爾暢想一下未來,也偶爾回憶一下過去,很多時候,哪怕什麼都不做,靜靜的在一起獃著也是挺好的。

  每一次你說要走的時候,雖然自己嘴上說又算清凈自在了,可是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的難過,雖然比不上小臭那樣哭的葉里華拉,但是有的時候真的是,沉默比哭泣更加的讓人心傷!

  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都是為了生活,不管在別人眼中是上進的也好,還是不思進取的也罷,不管這所謂的努力,最後是真正的收穫,到了也好,還是只是經歷了過程也罷,好像一直都在為了生活的路上奔波着!

  其實每一次你說要走的時候,我都希望你可以白天,畢竟白天的時候人的想法不是那麼的消極,好像白天的人來人往,也能夠沖淡一些,別離的傷感!

  可是你說晚上的時候涼快,路上也車少,然後就是你一直習慣開夜車,說你比較喜歡開夜車!畢竟你是握着方向盤的人,我也一直尊重着你的選擇。

  然後就是每一次你走的時候,都會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開車慢一點,開車的路上,不要看手機,到了的時候一定要告訴我一聲,讓我不要提心弔膽!

  其實每一次千篇一律的叮囑,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煩躁,只是對我來說再多的囑咐都不夠,很多時候都感覺,自己每當囑咐起來的時候,都感覺更像一個當媽的心態!

  不管怎麼樣?再一次出發的你,還是祝你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祝你一路順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一路順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