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回到從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回到從前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從媽媽的肚子里哭着出來時,周圍的人都笑着;當我睜大眼睛環視這個世界時,就明白而斷定眼前的人是我一生最親的人;他們為我購買食品、添置新衣,他們為我擔心不停;當我第一次張口叫一聲“爸爸”“媽媽”,能讓他們高興許久。現在,“爸爸”“媽媽”,這兩個多麼熟悉的名詞,對於他們來說已經毫無意義,那從前的關愛還會回來嗎?  

  小時候,常和男孩子玩,無憂無慮。一起堆沙子,一起揉泥巴,小手髒兮兮的,可笑容都是掛在嘴上,那是多麼天真燦爛的笑容呵!現在,大家都在成長中,似乎成大人了。無形中都知道一句不知道是誰說的“男女有別”,兒時的友誼被句話“嚇”的一下子剪斷了。當在大街上,看見那些熟悉的,但沒有了娃娃樣的臉蛋時,就算是不小心碰到,除了句“對不起”外,應該沒有別的語言吧。那兒時的友誼之線還能再系嗎?  

  從前,可以穿着漂亮的新衣服去玩,再滿身污泥的跑回來,可以躲在小房間里看小人書,可以與大人吹牛皮,開玩笑,摔倒了可以大聲的哭泣,可以唱早以被自己唱變調的歌兒,可以坐在爸爸的肩膀上撒野…………現在,是個大姑娘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粗枝大葉,“女孩子,就應該細心一點嘛!”這是爸爸常說的一句話。穿什麼樣的衣服出去,就要穿着什麼衣服回來;同樣是在房間看書,不同的是書籍的種類變化了;現在的小孩就是要誠實,不能對別人吹牛皮,連開玩笑也會讓別人氣半天;摔倒了,得自己爬起來,痛也要忍着。“這一點傷有什麼好哭的?一點兒也不堅強,想想八路軍與日本鬼子打仗那伙兒…………”。  

  從前,不用背沉重的大書包,不用背課文,不用讀數學公式,不用記英語單詞,不用參加考試,不用看老師的眼色行事。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即使有不愉快的事情,過了一天也會忘得一乾二淨,生活呵,是那麼的美好。可現在學習的任務繁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從前的快樂還能回來嗎?  

  不管是父母親的關愛,還是同學友誼、快樂………都不能回來,我想那個天真的我永遠都回不來了,因為“天真”這個詞已經離我好遠好遠,怎麼追也追不到………

  我真的渴望回到從前!!

您正在瀏覽: 渴望回到從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回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