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永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雖然一生默默的奉獻,從書生意氣到兩鬢斑白,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舉動, 但生命在他一生的奉獻中成就了永恆;有的人生命雖然短暫,但就是那瞬間的輝煌,一樣鑄就人們心中的永恆,就象是地上的橋和天上的虹.石橋從它築成的那一天,就註定一生得被人們踩在腳下,永遠不怨不悔,它將背負重任,直到它生命的盡頭;而彩虹的生命雖然僅僅是幾分鐘,但人們卻永遠把它記在心中,不僅僅因為她的美麗.更因為她告訴人們風雨已經過去,陽光將灑滿大地. 

  如同石橋一樣,很多人甘當人梯,一生都在為別人作鋪路石,但他們無怨無悔.就如教師,他們把畢生的經力都奉獻給了三尺講台,他們沒有光輝的瞬間,但誰能斷言教師在我們心中沒有留下永恆的光輝呢?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重要的是它給這個世界留下了什麼.大地的兒子雷鋒,他的一生只是短短的23個春秋,與大多數人相比,可以說是太短了,但他給我們留下的那中高尚的共產主義精神成了我們永遠的財富,誰有能說他的生命只有23年呢?誰又能說他的生命不是永恆呢?這樣的人又何止雷鋒一個,黃繼光,董存瑞,羅盛較,他們的生命就象那一閃即逝的彩虹,生命雖然結束了,但他們留給我們的那許許多多的卻早以成了他們生命的延續,生命的永恆! 

  生命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我們不能碌碌無為地虛度一生,而是要用短暫的生命去追求一份永恆,就象那默默的橋和燦爛的虹.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