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對於每個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平凡的字眼。但是對於我來說,成功卻是一的象徵著靈魂,偉大的一個字眼。

  愛迪生,他經過了許多挫折;最終發明了燈泡,他成功過,居里夫人,他也成功過。有無數的人都成功過。但是,也只有我從未在學習上成功過。

  小學時的成功相當於打一百分,在小學時我有一次英語打了九十九點五分,就差零點五分我就成功了,可是我卻因馬虎而錯失了一個機會。

  現在上了初中,現在的成功相當於考進前一百名,可是我考得最好的時候才是一百六十四名,最差的一名竟達到了二百多名。

  我要從現在起認真的背那些副科,這樣我就離成功不遠了呢?

  成功離我們進,只要我們努力就可以達到。挫折,我要打敗你,讓成功成為我的手下敗將。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