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曹辰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曹辰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曹辰瑋了! 

  曹辰瑋10歲,是我的同學,也是我以前的同桌。她的性格開朗,十分活潑。和我一樣,她和我都有小孩子氣,我和她賭誰的分數高,誰就贏了,當我贏了之後,她卻說:“剛才的不算,現在我們比誰的分數低,你比我高,我贏了!”讓我感到苦笑不得,而且她的成績和我不相上下,我們總是在學習上一起競爭高下。 

  曹辰瑋總會在別人遇到困難時幫助對方。四年級第一學期時,數學會用到圓規和量角器,正好考試當天我沒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向別人借,可他們都只有一個,正在這時,曹辰瑋對我說:“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我今天沒帶圓規和量角器,可不可以借給我用一節課,下課之後馬上就還給你,行嗎?”“我可以借給你圓規,量角器等我用完了就借你用。”“謝謝!”不出我所料,曹辰瑋沒有反悔,把圓規借給了我,後來匆忙地做完了題目后就將量角器借給了我。卷子發下來之後,雖然我得了高分,可她卻因為匆忙做完題目,把量角器借給了我而錯了許多題目,可她卻沒有責備我,我拿着圓規對她說:“謝謝你!為了讓我能用到量角器,你這麼匆忙地做完題目而沒考到好分數,我剛到十分抱歉,對不起!”“不要緊,我們四(2)中隊是一個大家庭,親人需要幫助,我們能拒絕嗎?”她說的這番話令我十分感動。 

  曹辰瑋是我學習上的競爭對手,也是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更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曹辰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曹辰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