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初二(6)班的點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初二(6)班的點滴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與初二(6)班的同學真正地組成一個大家庭時,是2009年的8月29日,記得第一次見面,熟悉的感覺又帶有幾分的陌生。56個同學,都來自不同的班級。儘管是這樣,從那天開始,這就是我第一天去相處這個集體了,我會努力的。 

  記得老師第一次布置我們寫開學幾天來,對初二(6)班的感覺的周記,那是雙休日的作業,可是我在星期五的晚上就寫好了。因為那種感覺,那樣的話語,很久很久就想表達了。或許,我在這4天里,習慣了他們的存在。因為他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真的很想重溫這種感覺,因為初二(6)班,我遇見了。 

  還記得,每一節的生物課,同學們的是無阻的笑容,嗑瓜子,傳紙條,無束的談話……。一節節快樂的課堂。最後給班主任留堂,靜心地聽着教育課,"動"與"靜"結合的初二(6)班。 

  為做手術的同學寫下祝福語,一個傳一個,象是永不停止的初二(6)班精神。漂亮的本子上,是全體同學的簽名,還有一點一滴的初二(6)班真情。 

  數學課,聽黃老師講笑話;語文課,跟着馮老師的節奏學習古文;英語課,聽麥老師講語法;物理課,看陳老師做實驗;政史課,組成兩支隊伍,一隊聽課,一隊比賽寫作業……。 

  校運會,"長跑精神"永存,飛天俠小猴子---我們的班服。曾經多少笑容,多少喝彩歡呼,多少感動的淚,我們一同經歷。藍天下的初二(6)班同學。零零碎碎的"小紙片"成為我們幸福的標記,有老師,同學,歡樂,笑容,有淚,有傷的校運會開展了一天半,儘管最後的結果是倒數第一,但我仍感到一絲絲的歡樂,因為我獲得了一份更堅固的友誼。 

  "籃球"級賽,我們初二(6)班勝利了。很開心,我相信每一個同學都有這種感受。我看見了,籃球場上,男生的勇往直前,女生的歡呼喝彩,初二(6)班的自信,回來了。我們不怕輸,因為必勝的信念,最後,我們還是會勝利。男生們的擊掌,自信的笑容,那件讓初二(6)班驕傲的班服,他們穿上了,飛天的小猴子,它在笑。女生的笑容,又一次的綻放在臉上,就象那純潔的百合,永不凋零。 

  12月25日,聖誕節,星期五的第八節課。我們初二(6)班的一個小小茶會。但是大家都很開心。唱聖誕歌,猜IQ題,彼此交換禮物。儘管只是短短的45分鐘,可是,我仍相信,那是每一個同學最快樂的時刻,真的想永遠停留在這一刻,相機可以永遠保留這張照片,永不退色,永不刪除。熱烈的掌聲,歡笑聲,我都聽到了;你們的面孔,你們愛笑的樣子,我都記得了。很不捨得,5:30. 鈴聲打擾了這片歡樂,不知不覺的,這一刻要結束了。同學們都抱着禮物離開了那個幸福的初二(6)班。禮物,當你們拆開的時候,希望你們會喜歡,因為禮物背後是親切的祝福,願你們的心房永遠有初二(6)班的存在,你們的回憶中永遠有這麼一段難忘的回憶,你們的腦海中永存初二(6)班同學的笑容,我相信,這一切都不難做到。因為你們曾掏出真心去愛這個集體,謝謝你,班主任,你曾為我們留下一個難忘的聖誕節,謝謝你,惠儀,你曾為這個聖誕茶會苦苦的準備,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初二(6)班同學,你們曾給我許多難忘的回憶。比童話里更幸福的情景,我遇見了,一切都因為有你們。 

  難忘的聖誕茶會結束了,希望下一年的聖誕節還會有你們陪我一起度過。 

  文章到了完筆的段落,鼻子酸酸的,流下了第一顆淚。我和初二(6)班的點滴,你們曾給我最美好的時光。 

  ___[文]秀 

  2009年12月25日(聖誕節)

您正在瀏覽: 我和初二(6)班的點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初二(6)班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