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春天的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的約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美好的,她像一個溫柔的姑娘。她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我和她有一個約會,你們相信嗎?讓我一點點的告訴事情的經過給你們聽吧! 

  在那百花盛開的時候,在那萬物復蘇的時候;她——春天。她輕輕的打開我的窗戶,慢慢的爬進我的房間,爬到我的床前,很溫柔的摸着我的臉,把我弄醒。然後,她帶着我去天堂般的花園,那裡百花盛開,美麗極了。 

  她說:“因為我,所以花才那麼燦爛,還有地球上的萬物也是因為我才復蘇的。” 

  我說:“我不相信,難道花不是人們栽種的嗎?是,花是人們栽種的,你看花園裡的花都是勞動者栽種的,才不是因為你。” 

  她說:“只有我——春天,花兒才能夠這麼嬌養,如果是我的二弟——夏天,花兒們就慘了,她們會被我二弟的猛烈的太陽光照得乾巴巴,汗水濕透衣服;這樣還不怎樣,如果是我三弟,她們將會被吹得東擺西擺,有可能會斷,也有可能會把她們美麗的美貌和衣服吹毀;如果再碰到我四弟更慘,她們將會被我四弟的頭屑冷凍,甚至…… 

  突然一種聲音打斷了我們的談話:“春天真好,現在已萬物復蘇,走我們去野飲吧!” 

  哦,原來是幾個大哥哥和大姐姐在說話。 

  她說:“你聽,他們在贊我,這你相信了吧!” 

  我說:“我相信,春天,你真偉大,你能天天留在我們人間嗎?給我們帶來生機。” 

  她說:“對不起,這樣是不能的,不過,我會在下一年的第一季來,到時,我來找你,你要和我玩?!” 

  我說:“行,到時我們來一個約會怎樣?” 

  她說:“好,一言為定!” 

  這就是我和春天將要來的約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的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