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夢醒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夢醒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獨自一人在沉寂的夜晚和孤燈作伴,讀一些小說,讓自己的思緒在月光中閃現,內心會跟隨故事的情節而顫抖。我可以聽到它發出的聲音,像是哭泣一樣凄涼而婉轉,沒有雜質,很空白的。郭敬明的一句話或許是我個性的註解“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壁總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隱忍,流下的眼淚也沒人看見。”雖然黑夜也給了我黑色的眼睛,但我去不想用它來尋找光明。我害怕,害怕感受光明的那一瞬間我的眼睛會被刺痛,我不想讓眼淚流出來,就像我不想用本能的力量去撫慰內心的創傷那樣。可是我的力量不夠大,我阻止不了光明的到來,更無法打開內心深處的一扇窗。

  靜靜地看着秒針不停地轉動,聽着他滴答的聲音,我無法自拔,不會為消散的生命激情深深嘆息,不會為流逝的光陰垂胸頓足,因為在這一瞬間,我沒有了思想,沒有了靈魂,只盛夏一堆軀殼。我不在乎那樣,早已對生活失去了嚮往,什麼也觸動不了我那“敏感”的心。我想大聲叫喊卻怎麼也張不開口,想大哭,去怎麼也流不出眼淚。我坐以待斃地迎接死亡,陷入虛無、、、、、

  夢醒了,這次我沒有死,但心中多了些沉甸甸的東西。我明白了,我的生活會因我的存在而精彩!即便自己不快樂,但帶給別人快樂也是種欣慰。既然夢醒了就不要再逃避什麼了。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等待夢醒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夢醒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