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年詛咒(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詛咒(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吧說吧,早聽着呢!阿龍不滿的打着呵欠,阿魯也一樣,準確說是睡著了。 

  “據我調查,那座金字塔內有一塊金屬碑,上面刻着許多符號,根據電腦的分析,大概意思是幾千萬年前,一個魔王統治世界,被眾神擊倒,死時立下詛咒,將在4593年後重生,再來統治世界。據我分析,這像是超古文明時的東西,就連那塊碑也是不明合金製成的……” 

  “鈴鈴鈴……嘟嘟嘟……”別動隊的電話響成一片,像海浪一樣,綿連不斷地起浮着,把阿魯吵醒了:“啊,報告完了?”阿魯抹着兩隻眼睛說。 

  “什麼?原來你還睡著了,你居然這樣對待我的心血報告,我、我、我揍死你!”趙飛生氣了。 

  “停停停,我接了電話在說。”阿魯飛快地跑開,阿龍卻在後面偷笑,這兩人真是一對活寶。 

  “喂,是宇宙別動隊嗎?我星球三名高級官員不明失蹤,請速趕來。” 

  “喂,我星球研製的武器丟失……” 

  “快!地球倫敦發生機器人暴動,快來!” 

  真累死阿魯了,一個一個地應付完,只恨自己沒多長几張嘴。然而,事情的嚴重不容他休息,他立刻報告隊長阿龍。 

  阿龍下命:宇宙別動隊立刻出動!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年詛咒(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詛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