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年詛咒(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詛咒(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月光下,一個黑影從山上冒出來,憑着他那敏捷的身手三兩下便到了山下,向東南方唯一的一座金字塔跑去。月光照在他臉上,居然是趙飛!他依舊飛快地跑着,卻不知一雙眼睛正盯着他,是阿龍。阿龍從山腰后默默地看了一會兒,便又向西北方向跑去,直到一個洞穴前才停下,走進去,點亮燈,洞內有一張桌子與一把椅子,桌子上有一摞紙,阿龍拿起來便看——

  “啊!這怎麼可能?”…… 

  阿魯在小木屋裡踱來踱去,此時,小木屋內已滿是警察,阿龍與趙飛卻不見了。雖說他帶警察來時阿龍還向他說有點事,一會就回來,可兩人這麼久都沒回來,真讓人着急。 

  木門“吱呀”的一聲被打開了,阿龍回來了。阿魯急忙讓他進來,問道: 

  “趙飛呢?他怎麼沒回來?” 

  阿龍正想回答,木門又被打開了,是趙飛!只見他衣服破了好幾個洞,身上幾處流着血。 

  “你怎麼呢?”阿魯急忙扶住他。 

  “嗨,不就是為了接你嘛!在路上摔成這樣的。”趙飛說道。 

  “不對呀!我一路上都沒遇見你呀!”阿魯有點不相信。 

  “我走的是小路,當然是遇不見你。”趙飛輕描淡寫的說,“那條路長年無人走,所以到處是荊棘和碎石,我能不成這樣嗎?” 

  “好了好了,言歸正傳,阿魯你有什麼可以彙報的嗎?”阿龍問道。 

  “你不說我還忘了。”阿魯說,“經過詢問和調查,我已經知道了這位老人的身份,他就是上一任的宇宙中心管理區總部的總指揮!” 

  “什麼!”阿龍與趙飛大吃一驚。 

  “沒錯,你看,檔案上清清楚楚寫着他是宇宙中心管理區總部上一任的總指揮,愛好考古。”阿魯指着電腦檔案說。 

  “可他找我們幹嗎?現場什麼線索也沒留下。“趙飛沉思着,然而阿龍在聽着趙飛的話時,眼中不斷閃着怪異的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年詛咒(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詛咒(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