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年詛咒(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詛咒(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我們幹什麼?”阿龍吃驚地問。 

  “休假,好好休息幾天吧!”將軍說道。 

  “那我們走吧。”阿龍失望地對兩位夥伴說,兩人也都點點頭,和阿龍走出了指揮室。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將軍嘴角露出一絲不易覺察的詭異的笑容。 

  “這太怪了!”阿龍一出指揮部便大喊道,“以前這樣重大的事件我們都得參與,這次居然讓我們休假,而且這事發生的也太巧了,在同一時間內發生這麼多事,簡直不可思議。”邊說著,三人走進了飛船。 

  “沒錯!”阿魯也附和道:“為什麼還要將炸彈安在電源房裡呢?如果我是讓機器人暴動的人,一定會保住電源房,就是安炸彈也是遙控的,安上定時炸彈好像是有什麼預謀。” 

  “趙飛卻說:“可能是巧合吧。” 

  “不,一定要調查!”阿魯說。 

  “你疑神疑鬼!”趙飛毫不示弱。 

  唉!這對活寶又吵起來了!阿龍見狀便對趙飛說:“我同一阿魯的看法,是應該調查。”趙飛一副為難的樣子:“但將軍讓我們休假呀!” 

  “可我有秘密武器。”阿龍一字一頓地說道,“那就是超微電子間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年詛咒(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詛咒(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