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蝴蝶的故事(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故事(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美麗的花谷中居住着幾個蝴蝶族,這裡終年溫暖,因此,花谷中的花終年鮮艷美麗,蝴蝶們和花們都很幸福地生活着。而今天的故事的主人公就是一個蝴蝶族中一隻小蝴蝶。 

  花谷中最大的蝴蝶家族是點點一族,因為這個蝴蝶家族中的每個成員的翅膀上都有美麗的斑點,所以稱之為“點點”一族,而且這個家族的每一隻蝴蝶都是花谷中的俊“男”美“女”,所以這個家族又被稱為“皇族蝶”,而主人公若軒就是出生在這個高貴、美麗的蝴蝶族中。若軒是這個族中最小的蝴蝶,可也是最可愛的蝴蝶,因此,倍受寵愛,也倍受谷中各族的喜愛。若軒慢慢地長大,長成了谷中最美的蝴蝶,可是再美的蝴蝶不會傳授花粉,那麼也是不會受人喜歡的,所以族中的長老們把她送到了谷中最好的學校去學習了。 

  若軒到了學校后,想和她結交的蝴蝶有不少,可是,若軒從小就在族裡長大,並不擅長與其他蝴蝶交流,也是因為在“皇族蝶”中長大,對有些蝴蝶很不屑,因此她的朋友並不多。 

  一轉眼,一個學期過去了,若軒憑着她的聰慧和努力取得了好成績,學校的老師、族裡的長老很滿意,可是若軒並不是很開心——因為她的寡言少語,交到的朋友很少,也沒有了在家族中倍受寵愛的感覺,可是若軒也不願意主動和別的蝴蝶交談,就這樣,若軒的心病就生了根。 

  假期很快就過去了,新學期又開始了,因為族裡長老們的殷切希望,若軒不得不忍着寂寞去學校,可若軒不知道——因為她的沉默,學校里發生一件事——有一隻蝴蝶“落落”嫉妒若軒的美麗,又因為若軒不善於與別人交往,她就在若軒背後說壞話,讓同學們都冷落若軒。若軒漸漸發現了,更加沉默,不知不覺,她的心病更重了。 

(接下來,若軒會怎麼做呢,等待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故事(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故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