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懦弱的我常以為自己太渺小,廣闊的的生活舞台上,我不過是一個配角,在別人流光溢彩的羽翼下,消散了我的芬芳,隱藏了我暗淡的眼光。 

 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我習慣地低下了頭。看着一個個同行者趾高氣揚地超越了我,我默默無言。我只能這樣,只配這樣。即使懷有效仿的渴望,也終是可望而不可即,便以位卑寬宥了自己。 

 我就這樣慢慢彳亍着,度過了我身後的十三個年華。也許是上帝不忍再看到我的人生一無所獲,便把A派來了我的身旁。 

 我問A:“怎樣有信心像主角一樣昂首闊步地行走在人生之路上?”A反問到:“你認為什麼才算得上人生的主角呢?是你的一生,主角不是你是誰啊!”我詫異地望着她。是啊,我總是認為我只是微不足道的角落,卻忘記了整個道路都由我掌握,人生這齣戲由我自己做主! 

 每個人都是人生的主角,主角的氣質,怎能畏縮不前? 

 即使是一朵小小的浪花,在波濤洶湧之時,也現出它澎湃的力量;即使是一棵嫩嫩的花朵,在春暖花開之際,也顯出它競相開放的本色。物猶如此,人何以堪!生活屬於我,命運屬於我,前途屬於我,屬於我的,就要亮出自己的風采,展現出自己的個性。在人生漫漫長河中,敢於劈波斬浪者,勇士也!勇士為誰?人生之主角也!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