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蝴蝶的故事(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故事(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若軒的心病越來越重,可是,讓若軒走出心中的陰影的就是若軒那不服輸的性格——起初,若軒對落落的做法感到很氣憤,她甚至有些自暴自棄,但是漸漸地,她明白了,只有她自己的改變才能改變同學們對她的看法。於是,她變得開朗了許多,也積极參加班級的活動,也願意和同學們一起交流採花、授粉的知識,同學們也漸漸地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可是,落落卻不甘心就這樣,她想讓同學們都不理睬若軒,讓若軒孤零零的一個人。於是,落落就故意讓若軒難看——她在學校里到處散播謠言,說若軒小時候的糗事,讓若軒好不容易重新積累的人氣又下降了不少。 

  轉眼間,學校里一年一度的“傳花粉”的比賽就要開始了,這是只有在班級里頂尖的學生才可以參加的,在推選的時候,沒有幾個同學投票給若軒,如果不是老師的極力推薦,若軒就沒有參加的名額了。雖然若軒有了參加比賽的名額,但是她心裡卻很失落,可是她不服輸的性格卻讓她有了巨大的改變——有一天,若軒無意間聽見別的同學在悄悄地說落落的壞話過程,這時她明白:原來自己的品德並不壞,只是有一點小的壞習慣,只要改正就好了,我一定要在大賽上贏得冠軍,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大家…… 

  若軒就更努力地為大賽做準備,每天勤奮地練習、反覆的背誦。終於,那個盛大的比賽就到了,這次的比賽鄉往年一樣,花谷的每個成員都要前來觀看,邀請的評委中有好幾位都是“皇族蝶”中的長老。若軒站在比賽台上,看到為她加油的人並不多,於是,她更加堅定決心:我一定要贏得比賽。 

  若軒在比賽中發揮的很好,經過“過五關斬六將”艱難拼搏,若軒贏得了第一。在頒獎儀式上,主持人讓她講述得獎感言,若軒緩緩說到:“這次能贏得比賽,我要感謝一個人,那就是——落落”頓時,全場一片驚愕,落落一下子羞紅了臉。這是,若軒繼續說道:“落落雖然做了一些錯事,但是就是她的行為促使我改掉了以前的壞習慣……”若軒講完,全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而落落,則羞得飛走了。 

  從此,若軒學習得更加輕鬆愉快,也與同學們和睦相處,也原諒了落落,並成為了好朋友。 

  這個故事寫得不好,但是我想說: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像落落一樣的人,但我們不能自暴自棄,也不能懷恨在心,而應該學會改掉自己的壞毛病,與人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故事(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故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