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竹林中,有一隻淡藍色的蝴蝶停在高大的竹子,目光不時得四處張望。它在找什麼呢?原來是另外一隻雌蝶,它們已經約定,根據雌蝶留下的味道,讓雄蝶去尋找她。 

  雌蝶的味道就像一條無形的線牽引着雄蝶,即使再累,也讓雄蝶有了信心。淅淅瀝瀝的雨點開始飄落,漸漸的,又加大了一些。忽然,雄蝶看到了雌蝶特有的幽暗的藍光,不禁喜悅不已,加快了飛行速度,終於,近了,近了,雄蝶撲閃着來到雌蝶邊。此時的雌蝶肚子里正孕育着生命 

  雨又伴着狂風重重的擊打着竹林,竹子隨着風搖曳,兩隻蝴蝶不得不緊緊抓住葉子,但是雄蝶因為旅途的疲累而顯得吃力,慢慢的,它開始滑落,雨滴接二連三地無情地打它身上。終於,它從空中下落,下落。嗒,掉在地上,閉上眼睛。 

  雨停,雌蝶孤獨地在葉子上,望着,望着雄蝶。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