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我曾經一直這樣認為:在生活中,只有父母、老師等才是生活的主角。他們給予了我們幫助,給予了我們關愛,所以當初的我,就把他們作為了生活的主角。 

  隨着時光的匆匆溜走,我們也在慢慢地長大,我漸漸地覺得自己在生活中也有一個位置。當受到老師表揚時,同學們都會為我高興;當受到嚴厲批評時,同學們都會來安慰我,並且鼓勵我。我覺得那時的我真的也是一個主角,不,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角。 

  在家庭中,我們是主角,在學校里,我們仍然是主角。無論什麼地方,如果缺少了我們這些小主角,我相信,那種地方是悲涼的、恐怖的。就比如說,如果是一場大型演奏會,其中有一人沒來,那你想想,這場大型演奏會還能演奏下去嗎?也許這個例子的範圍比較大,那我們就來舉一個小一些的例子吧!就說學校舉行歌唱比賽,如果一個班級沒有了指揮人和領唱的人,那其他的同學不就是白費心思嗎? 

  在生活中,其實每一個人都是主角,也許這個世界上缺少了你,它將會變得枯燥乏味,沒有一點生機。同樣,如果家庭中缺少了你這個主角,你還會覺得這是個和諧完美的家庭嗎? 

  希望大家能將自己“命名”為生活中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