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落葉,我已經沒有春天時那茂盛的生命,我只有那枯黃的身軀,我也沒有月季花迷人,沒有荷花那樣亭亭玉立,更沒有菊花那樣千姿百態,但我也是生活的主角,我用盡我的一生來裝扮這美麗的大自然。 

  一天,一個年輕人來到我身邊,看着我衰老的樣子,傷心地說:“一個輝煌的生命,就這樣枯死了。”“不,”我說,“你看那樹上沉甸甸的果實,就是我犧牲的結果。” 

  年輕人聽了我的話,惋惜地說:“難道你用你一生的輝煌,就換來別人一季的碩果嗎?”我聽里這話,生氣的地說:“你說得不對,我的一生都是在別人的關愛和呵護下成長的:春天,我有樹枝呵護着我;盛夏。我可以的兄弟姐妹一起享受生命的輝煌;金秋,大地展開雙臂,將我抱入懷中,這不是很好嗎?”“但你認為你用你的一生換來果實,值得嗎?”“當然值得,我們每個人都是生活的主角,雖然我只是一片落葉,但我卻能收穫到農名收穫果實的喜悅。” 

  年輕人說;“可是再輝煌的生命,終究會像你一樣結束,雖然犧牲了會給別人帶來好處。”我聽了年輕人的話,對他說:“何必這麼悲觀呢?人的一生終究會結束,就像再美麗的花也會枯萎,再茂盛的樹也會衰落。” 

  年輕人聽了我的一番話,感慨地說:“是啊,人生何不是這樣呢?總有一天會結束,所以我們必須在有限的生命里散發出無限的力量,去幫助別人同樣也會幫助自己,我也是生活的主角。雖然我沒有做出很多貢獻,但我能給別人帶來快樂,讓別人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就像你一樣,雖然你只是一片落葉,但也是生活的主角,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啊!” 

  我們一起對天空大喊:“我們也是生活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