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蝴蝶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蝴蝶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到夏天,各種小蟲都活躍起來。特別是蝴蝶,在花草樹木之間翩翩起舞,非常美麗。每天中午,游泳回來的我總會把衣服放在小區的報刊亭邊,在草地上捉蝴蝶。

  那是一種在城市裡很常見的小蝴蝶。我看準一隻蝴蝶,目光隨着它而上下起伏。在飛了一會兒之後,它停在了一棵青翠油亮的小草上,在看準了它停的位置之後,我輕手輕腳地走向蝴蝶的後面,在離它15~20厘米的地方停下來,接着慢慢地蹲下來,又輕輕地把右腳往前伸了1公分,最後我把手張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下子向蝴蝶抓去。而一抓往往都是一把草。運氣好的話能抓到,運氣不好就抓不到了。這次我運氣好,我把手裡的草抽出一部分后,把大拇指和食指微微張開一點點,蝴蝶就會從手裡鑽出來,只要用左手抓住它,再把右手裡的草抖掉,蝴蝶就在我手中了。

  我很喜歡蝴蝶,所以總是去捉。你呢?你喜歡這種在夏日裡自由自在地飛的美麗小生靈嗎?

您正在瀏覽: 我與蝴蝶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蝴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