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傳統的典型的中國母親。在我的成長曆程中,媽媽對我的影響最大。

  很小的時候,爸爸在部隊工作,家裡只有媽媽帶着我跟弟弟兩個人。她平時除了工作就是為我們洗衣做飯。每次我去上學的時候,老師跟同學們都誇讚我的衣服乾淨,背後都是媽媽的辛勤。

  那時候家裡很窮,媽媽每個月的工資只有300塊,房租就要用去200塊。剩下的100塊,還要給我跟弟弟買學習用品與書。在學習方面,她對我們從不吝嗇,只要我喜歡的書,不管多貴,她都帶我去新華書店買。

  媽媽最愛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人要不停的上進,如果你只是停在原地,即使你的基礎再好,也會慢慢變的平庸,但如果你肯努力,總有一天也會變得優秀起來。這句話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每當我遇到困難或者懶惰的時候,都會想起媽媽的這句話。它帶給我動力與希望,促使我在學習的道理上努力奮鬥。

  長大以後,我想成為跟媽媽一樣的女性,她可以不漂亮,可以不富裕,但是她的精神一定是富有的。我也會為成長為一個堅強獨立的女性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