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車記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了一場很大的雨,媽媽說,趁很好的雨後空氣,出去練騎車。於是馬上出去了。

  我一直以為學車是需要有人在後面保護着的,但是,媽媽沒有那麼做,只是把我載到廣場,就下來讓我自己上去開了,我一怔,說,你那麼相信我啊,媽媽說沒事,只要不要轉的太大圈就可以了,自己把握比較好。

  沒想到,真心像同桌說的,會騎自行車就會騎電動車。呵嘿。很快進入了狀態。在廣場轉了幾圈就下雨,於是乎,回家了。

  回家看着書,看了有一會兒,媽媽說,可以自己出去練哦!於是乎,自己一個人拖着車去了廣場,開了好幾圈好幾圈,一遍又一遍。感覺自己像是在思考人生,又像是在浪費時間。

  想起那句話: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於是我不顧一切,在廣場自己一個人轉悠着。

  自己當時感慨了和學習有關的道理,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明明你就是會了,但是,你還是得要做很多很多的練習,為了上考場。這,或許就像學車吧,明明你是會騎的了,但是,你還是得反覆地練着,只是為了可以上路,為了更加安全地上路!學習上,或許也是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學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