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向來是個有些不分青紅皂白又對我很嚴厲的人,小時候我是很怕她的。

  記憶里,媽媽對我是近乎無情的,她說的一切我都必須做到,不然是要挨打的。媽媽是不允許我隨便去別人家玩的,但我畢竟是小的,一天放學后,我脫不了同學的邀請和她去了她家中。一時玩的盡興忘了時間,再一看鐘糟了,晚了,窗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起了大雨,怎麼辦,我快急哭了。我知道媽媽突然出現抱住我大哭一場說媽媽以後再也不打你了的場景這輩子也別想出現在我身上。最後還是自己冒着大雨跑回了家。到了家,媽媽也不問我去哪了怎麼渾身濕透了,把我從床頭打到床尾,疼的不讓人碰。那晚除了漆黑的夜色還有媽媽微紅的眼角;除了呼呼的風聲還有我輕微的啜泣,全部在黑夜裡毫無保留。

  我藏起了那份95分的試卷給媽媽看那滿分的試卷,她似乎很高興吧,但這是對的嗎,答案是否定的。依然是熟悉的巴掌熟悉的痛感,似乎更多的是失望,為了我的成績?“不,我在驚訝或憤怒我的女兒會騙人”媽媽大概這麼想的吧。

  一步步的成長。

  猶如一棵樹,從在黑暗中孕育到長成蓊鬱的現在,14年的光陰,貌似經歷了年年相同的春夏秋冬,面對過溫暖細碎的許多事,也嘗過小小風吹日晒的滋味,可是最後,每一根枝條都向上,昂揚。

  一次肚子痛,放學自己走不了路。坐在路旁的石階上,害怕得不得了,路的遠方出現了一個黑點,移動的越來越快,最後停在了我的面前,“...媽,我肚子痛。”沒有了剛剛的怒氣,眉頭有一點點緊張。回家,上車,醫院,半路。“媽,不疼了...”

  從那以後,確信媽媽對我是好的。

  葉盛花落,年年歲歲,鳥兒來築過巢,蟲子來蛀過枝幹,花兒爛漫的轉過身,流雲佔據過天空......我的媽媽她從來不知道,從來不曾想過,自己有着平凡而偉大的奇迹伴隨。儘管這樣的奇迹,每棵樹都有。

  十四歲,容我感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