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給了我生命,我感謝我的媽媽——媽媽,我從你那兒來。

  夜晚,失眠。當一袋又一袋的牛奶都不能使我入睡時,我終於不再把手伸向那箱牛奶。默默,我來到媽媽的床前。屋裡冷冷的,媽媽地被子卻很薄。我攝手攝腳的,輕輕地為媽媽掖好被角。我突然想起,我小時,媽媽也是像我這樣為我掖被角的。我的心頭一酸,冒出了那句話——我從你那兒來。

  沒錯,十三年前,當我還是你腹中的嬰兒,您已是高齡產婦時,您毅然選擇了繼續我的生命。您冒着風險讓我降生,自己卻換來了威脅生命的疾病時,那時,便註定了,您對我的恩情,是我一輩子都報答不完的。

  我坐在床頭,媽媽響起了鼾聲。我的思緒卻綿然不絕,許些往事,在我腦海中不斷浮現。

  可是,您換來的是一個怎樣的孩子啊!她既不乖巧,也不懂事,總是惹您生氣。我這個壞傢伙,卻總是忘記您的好,我忘了是誰在艱難的歲月里撐起這個家。

  我慢慢地躺在床上,像我小的時候媽媽在我床邊守護着我一樣,守護着我媽媽。媽媽,我愛你啊!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