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dnf外傳屎尿篇(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外傳屎尿篇(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dnf外傳屎尿篇(二) 標籤:dnf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penfriend作文

小小穿着一身傳說中可以無限使用的白裝,拿着一個破舊的M60,去找導師凱麗。(題外話:凱麗爆了我們這麼多裝備,寫爛你)小小:“師傅,我來做新手任務。”“嗯,你去殺四個牛頭兵。”“師傅!”“呃?”“牛頭兵在哪?”“自己找去!!!”凱麗怒吼。“真是個沒耐心的導師……”小小故意壓低聲音又讓凱麗聽到。 

  經過幾個小時的奮鬥。喲西,17級了。牛頭兵4隻—秒殺。 

  下一個任務,殺死火女—3秒。 

  NEXT……(省略) 

  “師傅,我要轉職。”“嗯,18級可以轉,你才17級,一邊玩去。”“嘿嘿,拿出我珍藏數天的經驗書1000本,全開,升到25級!”“師傅,現在可以了吧··”“不錯,不錯不愧是我徒弟,你要轉什麼?有便便超人,屎尿專家,大便機師。”“便便超人!”“嗯,你去單刷暗黑城就可以了。”“師傅,我先升級,過一會再轉職!” 

  為了慶祝小小離5年連載還有4年363天,全局5倍經驗! 

  打打打!殺殺殺!!升升升!!!經過小小的努力,還有作者半夜投稿,思考,小小終於升到了30級,大家為小小和作者鼓掌!(^o^)/~ 

  “現在去殺暗黑城!”小小雄心勃勃的說。 

  三個小時之後,暗黑城在哪?! 

  “老師,我不轉便便超人了,我要轉屎尿專家!” 

  “沒問題,給你幾個任務,任務一,作者休息了,12點了,所以小小也休息,我們因該說‘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dnf外傳屎尿篇(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外傳屎尿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