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dnf——鬼劍士(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鬼劍士(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dnf——鬼劍士(2) 標籤:dnf作文 penfriend作文

  DNF——鬼劍士(2)

   一個小怪走過來,沒好氣的問我來這裡幹嗎,我吭都不吭一聲,直接給它來了個鬼斬,把它打的只剩下幾滴血了。它看情況不妙,便拔腿就跑,我也緊跟其後。

   跑了一會,它不跑了。停了下來,朝我大喊:“兄弟們,抄傢伙。”這時幾隻小怪從周圍跳了出來,把我給包圍住了。它們全都一起向我撲過來,我站在那了不動,那些小怪都以為我嚇傻了,跑來的更快了,突然跳上空中,準備撲下來群歐我,“你們上當啦”我大叫,“看我的上挑”,那些小怪撒不住,被我挑上去了,但它們都還沒死,“再接我一招,鬼斬”,隨着一聲,不,是隨着幾聲慘叫,它們全都GAME  OVER了......

  (想知後事如何,請聽下會分解)

您正在瀏覽: dnf——鬼劍士(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鬼劍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