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吶喊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吶喊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柔和的陽光照耀大地,大地上的生物彷彿是太陽的兒女,太陽細心地呵護着它的兒女們,讓它的每一個兒女都受到陽光的照耀,在陽光下變得生機盎然。

  一個嬌弱的生命在我們不經意間悄悄地誕生了,那是一朵花的幼苗,在充滿母愛的陽光下迫不及待地探出了頭,急切地想要感受母愛的力量。

  這顆幼苗顯露出它那嫩綠嬌小的身姿,讓人看了有想要呵護它,保護它的衝動。它的周圍都是翠綠的小草,陪伴它成長。

  陽光逐漸變得強烈起來,幼苗周圍的小草、小草旁邊的大樹,耐不住熱,都變得懶洋洋的。風輕輕地吹着,小草和樹上的枝葉也隨着風吹的方向來回搖晃着。只有這棵幼苗對這強烈的陽光無所畏懼,射向幼苗的光反射回來,像一面翠綠的鏡子,顯得更加有活力。

  幾天過去了,這棵幼苗長出了花骨朵,呈淡粉色,它嬌小的身軀在草叢裡顯得更加突出。含苞待放的它好像立刻就會綻放,它急切地想用自己最好的一面來和世界打招呼。

  終於,它綻放了。它綻放出誘人的花朵,它綻放出令人羨慕不已的嬌艷。它綻放出了自己獨有的色彩。

  這是生命之花。這是原來那嬌弱的幼苗對自己未來命運的期盼和渴望。

  偏偏在它最歡喜的時候,可怕的事情發生了。許多來遊玩的人不懂得“憐香惜玉”。一隻沉重的腳瞬間就踩在了這朵讓人憐憫的花上,枝條折斷了,彷彿能聽到“咔嚓”的聲音。也許它的內心,就像被炸彈炸了的似的,它企盼已久的未來,就這麼消失了。嬌艷的花朵躺在地上,上面沾滿了塵土,彷彿遮蓋住它的,是一片令人恐懼的黑暗。它失去了以前的光彩,不再光彩奪目,也不再令人讚歎,而令人可悲、惋惜。

  它彷彿在哭泣,它不甘心自己渴望的未來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它正幻想着的未來卻化為泡沫,怎麼抓也抓不住。為什麼它等待已久的事情會被破壞?為什麼它想做的事只有短暫的、不到一天的時間?旁邊的大樹嘲笑它,說它太自大了,而小草們都為它感到悲哀。那片草地沒有了它的存在,顯得毫無生機。它的內心已是遍體鱗傷,無法救治。它傷心地哭泣着。

  它那幼小的心靈變得強大起來,它在向世界吶喊,呼喚着每個被踐踏了的生命。

  黑夜縫合了昨日的傷疼,黎明帶來了新的希望。春雨悄悄拭去它臉上的污漬,春風輕輕扶起它的手臂。伴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它漸漸蘇醒過來。枯萎的葉片慢慢地伸展、蓬勃生長,凋零的花朵再次綻放出芬芳的笑靨。

  四川廣元市中區東城實驗中學初二:母植勻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吶喊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吶喊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