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天的吶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的吶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藍天,給人一种放松、舒適,想放手飛翔的感覺。吮吸着清新的空氣,初日照在身上暖暖的,站在高地上,感覺自己與藍天相融合,能夠漫步雲端,遨遊天際了。這就是我對藍天的感覺,對陽光下的藍天的嚮往。

  雄鷹也渴望藍天,但當它還是一隻小雛鷹時,或許它並不知道什麼是藍天。終於有一天,它的媽媽告訴它必須自己飛過來才會有食吃時,面對懸崖峭壁。內心的恐懼不禁油然而生。到底該怎麼辦?如果一不小心,摔下去可就屍骨無存了,但是,在這兒,也只有等死的份兒呀!不如放手一搏,或許命大的話還能有一線生機,於是它振振翅膀,小心翼翼地飛了出去,一雙有力的翅膀撲扇着帶着它向上飛。終於,它成為了一隻雄鷹翱翔藍天。此時客觀存在真正地渴望藍天,一日不可與藍天分離散。

  其實,每一份收穫都有比之更多更多的付出。小時候,總愛幻想,想自己長得很高很高,就像卡通片里的巨人一樣,頭頂一片雲,可以看看那深淺不定,躲藏的彩雲後面到底是什麼,可以與小鳥一齊歌唱,可以親手做一條彩虹橋……藍天的世界讓我好奇,讓我渴望。後來,當背着大大的書包去上學時,藍天便成了歌曲里的景象,它在上面,我在下面,空氣仍舊清新,鳥兒仍舊歌唱,只是不再有夢,而是憧憬,嚮往着那片湛藍的天空。

  而現在,在滿堆的書山裡好不容易偷個懶,也只能從教室里那扇狹隘的窗戶督一眼那綠得發黑的天空,好渴望好渴望,跑到那個青蔥的小丘,對着天空,放聲大喊一聲,似乎只有那樣才能讓天空聽到我的呼喊,才能讓我振翅飛翔。上帝在打開了一道門的同時,也掩上了另一扇門,緊張的學習生活里已不再有藍天的祝福。

  藍天下的地盤,被太陽照得蓬然生輝,已聽不見那深暗的角落裡一個吶喊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藍天的吶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