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吶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吶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吶喊。 標籤:吶喊作文

我選擇了幾十年前魯迅曾用過的題目——吶喊。吶喊,為了我們心中的那份不平,為了我們的委屈!

  先說點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我們從六年級待在這個學校到現在,這是第一次籃球比賽。準備在這一周搞結束,我們班是第一場,第一場是和普通班的比賽,我們班勝利的幾率是95%。學校的操場正在改建,只好用體育館里的場地。昨天我們去時,校隊正在訓練,無奈下我們只好返回。今天我們去時,學校臨時把場地租給了某公司,又被“趕”了出來……  

  誠信是什麼? 

  誠信是本市第二中學極其推崇的品格,誠信是本市第二中學校長天天掛在嘴邊的字眼。誠信的表現是學校答應我們要舉辦的籃球賽卻因種種“經濟”原因被取消,誠信就是在金錢面前選擇低頭。 

  二中的領導欺騙了我們,每次籃球比賽在場地待不了兩分鐘就被“驅逐出境”。被趕回去的感受比輸了比賽還難受,胸中等待暴發的怒火得不到釋放。“你們什麼都不要說,什麼都不要埋怨。”這就是我們被深深欺騙和傷害過後應該做的。這是我們深愛的學校里的領導要求我們做的。 

  我們為班裡買了10瓶水,班長戲劇性地開玩笑道:“等到用這些水的時候估計這水都發霉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發出感慨:“學校欺騙人的感情啊!”;我們的慶功酒(可口可樂)被孤零零地擺在窗台上;全班自習時比輸了還低沉的氣氛……我們就這樣被傷害,就這樣在傷害中選擇沉默的抵抗。

  “今天我以二中為榮,明天二中以我為榮。” 曾經聽到這句話時內心是多麼得熱血沸騰,而如今我們想要說,這樣的二中,我們難以她為榮!我們愛的是那個真正擁有誠信的二中,那個“團結奮進、不甘落後”的二中!

  真想改寫郭沫若的話:“盡量發揮我們的力量吧!把這充滿銅錢的臭味的統治,陰慘的現實,爆炸了吧!爆炸了吧!”

  我們是多麼愛我們學校那良好的風氣,愛我們學校的徒步108里任山河鍛煉,愛我們學校優美的學習環境,愛我們學校不惜自己的代價為我們提供的一切……可如今學校對我們所做的事真是讓人辛酸至極。 

  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不要覺得這是一群豆寇年華的小毛孩說的氣話。那種等待籃球威力的心情的急切你能夠體會嗎?那種計劃已久的勝利被破壞你能夠理解嗎?那種想要保護自己“家”的愛卻被阻止的悲傷你能分擔嗎? 

  已經準備好要揮灑的汗水,已經準備好要被開啟的清涼的水,已經準備好要揩汗的被浸濕的毛巾……還有那份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挑戰的心情,都如同我們全身將要炸裂的怒火一樣被無情燃燒,然後將用不存在!

您正在瀏覽: 吶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