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就拿這幾天的煩惱來說吧!   

  上個星期日,我看見幾個同學正高高興興的打籃球,他們打的非常酷.我也想參加,但其中的一位同學用輕蔑的語氣對我說:“看你這身子骨,能打上籃嗎?”聽后,我非常生氣,真想說他們瞧不起人.但又想想,他們說的是對的呀!

  後來,我想為自己爭一口氣,所以暗暗的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體育成績提高,可是我能行嗎?你看,煩惱有來了.嗨,煩!煩!煩!   

  其實,這個煩惱,一直儲存在我的腦海里,可這筆“存款”的“主人”到今天還沒有將它取去出來,我非常的心急,非常的擔心.嗨,煩!煩!煩!   

  之所以我的體育成績不好,是因為從小我就沒有鍛煉的習慣,所以想化解此煩惱,必須從鍛煉下手.“病因”找到了,可是時間不夠呀:每天從早上6點開始到8點半,除幾節體育課外,沒有時間鍛煉呀!嗨,煩!煩!煩! 

  今天,可喜可賀的事情來了! 

  下午,我對本班同學說出了我的煩惱后,與他共同制訂了一套"魔鬼計劃".請聽我說:每天放學回家都可跑步;周六 、周日在家練習別的項目;體育課不要偷懶. 

  我想這個計劃還可以.假若體育成績真的上升,我還得謝謝這位同學呢!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