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成長的旅途中,有着許許多多的煩惱,這些煩惱常常使我們頭疼、難過。而我呢也有幾個煩惱。

  因為上了六年級,即將面臨畢業了,所以身上所承受的負擔也越來越重了。在學校里上了一天的課後,回到了家還要寫老師布置的作業。有時老師作業布置得少了爸爸媽媽就讓我寫他們在網上找的試卷,啊,真煩!

  每次到了星期五放學后,媽媽都讓我寫作業,我就很反感,立刻反抗到:“媽媽,今天不能先不寫,明天在寫好嗎?人家這個星期都在上課,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星期五,本想休息一下看看電視、玩玩遊戲,不要掃我的興嗎!”媽媽聽了之後,板著臉說“今天的事今天干,不要拖來拖去的,拖到最後你還是要寫,況且明天還有明天的事呢!快去寫吧,乖女兒,晚上媽媽給你做好吃的給你吃!”我撅着嘴巴,進了房間,唉,特煩!

  還有更煩的呢,萬一考試考不好還會挨批評。一次期中考試,我的數學和語文都考了90分以上,唯獨英語考了89.5分,回家后又被媽媽批評了,雖說89.5分也近90分,但是怎麼說也沒有考到90分啊。名次出來后,我僅僅排在了全班第七名,回家后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怎麼考的那麼差,看看你們班的駱楓語文98分全年級第一,再看看你們班的蘇航全班第一,他們多了不起,再看看你呢,知道差距了吧,還不好好學習……”就是因為這次英語沒有考好,媽媽特地在“愛爾”英語補習班為我報了名,以後每個星期天我都要去上課,這樣我就更沒有時間休息了,累啊! 在成長中我們離不開煩惱,但是正是因為有着煩惱,才會使我們不斷進步、不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