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了種種“考驗”,我終於克服“困難”上了初中。初中的生活是我小時候所憧憬的,他是那麼美好,可是我正在向青春時代邁去時,煩惱有如雪花般的向我撲來。

  現在進入了初中,作業比小學的多了。記得小學有時候總是無憂無慮地玩耍,沒有心事,也沒有煩惱,幾乎天天都是那麼輕鬆。可是現在呢,每天晚上我都在作業堆中“浴血奮戰”;嘴裡總是喃喃自語“這可內容怎麼這麼多”。

  早上,聽着鬧鐘幸災樂禍地叫着,我不得不睜開我那沉重的眼皮。吃完早飯,我又得背上重重的書包踏上了“學習的旅程”。

  走到教室,同學們都在解決着作業。上課了,迎來的又是一張張可惡的試卷。雖然我也不是很害怕考試,但是腦子的重力也增加了。

  回到家,拿出一堆書,真不知道該複習那一科,是語文?是數學?還是英語?還是生物?還是……晚上,媽媽總是問“寫完了嗎?”“檢查了嗎?”

  成長的我明白了什麼是煩惱,從煩惱中懂得了責任——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我要用自己的雙手和智慧打造出屬於我的那一片天!

  河南濮陽華龍區濮陽市市區第十二中學初二:可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