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五彩繽紛的夢。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地長大了。伴隨着成長腳步的卻是煩惱。我長大了,很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而不是父母責備的眼光,陰沉的臉龐。 

  每天早上都要很早就要起床,每天的睡眠都不是很足,一到教室我就想睡覺。可是我又不能睡。每天中午我都不能睡中午覺每都要做作業,而且還不能休息要是做完了也不能玩,還要做很多,到了下午放學了我還要去老師家輔導,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媽媽也不放過早上7:00起床然後做作業一直做到12:00,玩一會兒也不行好不容易做完了想玩一會兒可是媽媽還又要讓我把數學題做了,做完媽媽又讓我去背英語單詞,背完了已經是晚上了可媽媽還說:“要把語文明年的把它所有都預習完好不容易預習完我想看看電視可媽媽把我叫上床,讓我早點睡覺,明天還有很多作業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媽媽很早就把我叫了起來那時候還沒有7:00,6:30就把我叫了起來讓我把桌子上吧的作業全部做完好不容易做完了媽媽她又把幾十道數學題來給我做我做着做着不知道怎麼我哭了兩滴眼淚滴在本子上,好不容易做完了可媽媽還不甘心又把語文捲紙拿來給我做好不容易做完了媽媽又把英語拿來給我背,背好了媽媽讓我把我背過的英語單詞重新聽一遍聽完之後已經12:30該吃飯了,媽媽說:“吃完飯繼續做。”吃完飯我又開始工作了一直到晚上才休息。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