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淘淘······”當我走在路上,聽見低年級的小孩子唱這首歌的時候。也回想我這個年齡段的時候,無憂無慮的唱這首歌,心裡不自覺得就開始酸溜溜的,那時的我,是那麼單純、活潑、快樂,不用惦記着明天語文考試,後天數學檢查。

  現在的我,似乎身上多了些什麼,也少了些什麼,什麼呢?對,是多了一些壓力,少了一些快樂,壓力來自父母、老師、自己,快樂是兒時的單純,無憂無慮。小的時候吧!想着快點長大,長大了就可以上中學,進入了青春期,走進了人生最輝煌的殿堂,我長大了,我已不再是童年幼稚的小孩子,然而,這時,我的煩惱也漸漸多起來了,彷彿成長是和煩惱一起來了的。

  進入中學,對於我來說,我對這裡完全陌生,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也不知道將會結識一些什麼朋友,我都無從得知,在初中的第一學期,對於我來說,最大的挫折就是我上初一上半學期的期中考試我考砸了,忽然我從A班到了B班,那一段時間,我無法自拔,總感覺老師、家長、同學都在向自己投來譏諷的目光,那種感覺彷彿自己一下從天堂跌到了地獄,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我的一次次體驗,只證明了一個問題:我長大了,我將學會面對和處理一些事情。

  成長的道路中酸甜苦辣是數不盡的,遇到煩惱更是不的避免的,但只要你能夠勇敢的去面對,用正確的方法來解決它!或許,它將不再是煩惱而是生命中的一種點綴!是只屬於自己的財富,被人是偷不走的;它更是一次從幼稚走向成熟的道路中體驗與過程。

  西安航天中學七年級:張婉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