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在成長的歲月中,我一直有許多煩惱,其中我最不喜歡之一是這一頭短髮。 

  小時候,大人們看到我那頭長發不免都誇讚一番:“這小孩的頭髮又黑又直真漂亮!”我便心裡像喝了蜜似的十分甜蜜。可是好景不長,我漸漸踏向小學的大門。媽媽和爸爸決定領我去剪髮。不久這個壞透了的消息傳到了我的耳朵里,“不嘛,不嘛,我不要去。”我拉着媽媽的手不住的搖,一切都無濟於事。路上我不捨得摸了摸頭髮,它細膩又柔軟。時間老人似乎粗心了,不到三分鐘,我和媽媽便來到了理髮店。我極不情願地坐上椅子,理髮師似乎有魔法似的手拿着剪刀揮舞兩下那束和我朝夕相處的頭髮便躺在了理髮師手中。我戀戀不捨的望了它一眼,便與媽媽走出了理髮店。 

  一直到現在我常常被人當小小子,當然也有不少流言蜚語隨之而來。私下,我跟媽媽商量:“能不能讓我留長發?”媽媽總是一句話“大了再留”。 

  長大我才明白媽媽為何不讓我留長發。一是太麻煩沒時間。二是需要營養,剪掉頭髮會省下營養。 

  煩惱就像一次鍛煉,經歷過鍛煉,才會一步步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