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籠中之鳥卻沒有自由;我不會愚公移山卻身背書山。

  吃完晚飯我走進客廳“爸我想看電視。”“作業寫好了嗎?寫完了再來看吧。”我無奈的走進房間,經過了一小時的努力我終於把作業給寫好了。“爸我作業寫好了。”“課文背誦了嗎?現在八點了,背誦好了就塊去睡覺吧。”學習學習,學習害我連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唉!

  星期六早上我把一堆作業都寫好了心想這下可以玩個痛快了!我拿着球,去球場。誰知道媽媽緊跟其後,叫我回家。回到家媽媽說:“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不要只顧着玩。我幫你買了練習快去做把!”這些話我都聽了上百遍了。我做完語文做數學,做完數學做英語。看來我這美好的周末就要被這練習個掠奪了……為什麼我就不能像夥伴們那樣打球呢?

  我希望我是小鳥,能飛向藍天;我希望我是愚公,能移掉書山;小小少年很煩惱。

  星華小學六年級:丁度?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