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已經上中學了。剛開始,自己感到挺自豪的,因為我是青少年了。但後來,隨着爸爸媽媽對我的嘮叨越來越多,給我施加的壓力越來越重,壓得我喘不過起來,我的脾氣變得很暴躁。 

  聽,又開始了。“你整天喜歡什麼魏晨、蘇醒有什麼用?他們會幫你考上大學嗎?”爸爸又開始煩我了,其實我挺想和他爭辯的,但是爸爸是不會聽我的,我也改變不了他的觀點。喜歡明星是一種娛樂,我喜歡他們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他們優秀,我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像他們那樣優秀。就這麼簡單的一個道理,可是爸爸說:我整天都在關注他們,再這樣下去,我的成績會慢慢的下降。哎~~~只有堅持我的原則,不理會他的道理就好了。 

  青春的我們,情緒往往和小時候有許許多多的不同。對待一個事物,有時象海上的波浪,有時象湖面一樣平靜。我們往往會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事情過後就覺得很後悔。 

  這樣,經過無數次,我們會慢慢地成長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