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落花。「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4」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落櫻。 

 「慢慢的喜歡上他們。」 

 我的房間是在一個都是薔薇圖案的地方。他們都在的我喜歡薔薇嗎。 

 我的窗戶外面是一片薔薇海。很美。很美。還有幾株落櫻。他們都知道我喜歡看落櫻花嗎。 

 呵呵。我現在討厭太陽。我討厭光。在黑暗的房間裡面。什麼都沒有。伸手不見五指。但是我卻出奇的喜歡這種感覺。是因為我已經是鬼了嗎。是魔了嗎。對。我是血族的女王。呵。 

 爸媽。為什麼你們會突然的離開我。我來不及去接受這個事實。但是已經像海浪般的襲來。怎麼辦呢。現在我也不敢去相信我就是女王。我有着自己的國家。 

 想了想。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流出來。 

“我還真是糾結。前幾天看着你像個瘋丫頭。現在怎麼看都是個女人。喲。你還真懂悲傷。”斯又忽然的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是嘲笑嗎。還是安慰。還是關心呢。 

“你告訴我。為什麼爸爸是吸血鬼。是你們的國王。為什麼他會死。為什麼。為什麼就那麼不堪一擊。”我不想再和他爭辯什麼。我只想問問他。 

“怎麼說吧。你爸爸拋棄了我們。便和我們解除了關係。所以就是那麼脆弱。”斯他轉過身。背對着我說。 

“呵。”我冷笑道。 

“怎麼了。你傷心了嗎。我不該說的。來。我送你一樣東西。”斯他把我的手拉出來。想要給我什麼。 

 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像玻璃球樣的東西。可是那個東西很耀眼。很漂亮。 

“這是什麼。”我好奇的問他。 

“這是送給你的。呵呵。喜歡嗎。”斯笑道。他的眼睛紅紅的。很好看。 

“謝謝。我很喜歡。”我接過那顆珠子。小心翼翼的打量它。 

“呵呵。喜歡就好了。那別傷心了。還有我們在呢。”他拍了拍我的肩膀。這也算是安慰我吧。呵呵。鬼也懂人的感情嗎。我一下子被他感動了。 

“謝謝你。斯。可是。我的爸爸和媽媽都去得太快了……”我又想哭了。 

“沒事。我們都在。”他繼續在安慰我。 

 門突然的被打開了。門口站着的是憐憐。 

“弟弟。你和小兮在幹什麼。”他喊斯叫弟弟。 

“弟弟?憐憐不是比斯小嗎。”我疑惑了。 

“呵呵。你錯了。憐憐是不老之身。他比我大一千年。”斯紅色的眼睛讓我着迷。大概是薔薇的顏色。 

“別說了。我們出去吃晚餐。”憐憐拉住了我的手往外跑。 

—————————————————————————————— 

斯的那邊。 

“你喜歡那個女孩。是吧?”斯的旁邊出現了一個女人。很漂亮。很高貴。讓我來介紹吧。菲蘭絲。斯的未婚妻。在一百年前和斯訂下婚約。魔法是:裂。 

——————————————————————————————— 

情況如何請看下集。 

(由於時間關係。我只能寫這麼少。)

您正在瀏覽: 落花。「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