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總覺得在青春里會遇到一些很轟轟烈烈的事。

  找到自己愛的人,白頭偕老。

  用盡全力去找一個幸福的地方。

  然而,我們的青春卻只是充滿着衝動任性和無邊無際所謂知識的年華。

  我們別無選擇,拚命的努力,總是希望着在下個地方就會有我們喜歡的青春出現。

  直到我們老去,直到我們與青春說了再見后再也不見。

  我們才知道,我們的青春就是一個充滿着荊棘的地方,我們努力的越過荊棘,不想在灌木叢里死亡。

  我們鍛鍊出好的抗擊力,等我們成年,我們用我們的青春換來的東西去?I衛我們的中年,同時,我們的中年又是為了我們的老年,直到我們死去,我們依然想知道青春是什麼。

  是經過努力為面對中年培養的能力?還是在一堆知識里的冥思苦想?還是那些充滿着衝動的年華?

  我們都無從知道,我們只知道,在某個地方,也有人和我們一樣在為了青春而奮鬥,希望不留下一點遺憾,即使,不知道青春是什麼。

  我們也會一直努力,讓他絢麗。

  16中學初三:郎雯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