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是有很多條路要經過的,當你選擇一條路,走到途中夭折了走不通了,不要固執,這時你可以再折回,繼續選擇另一條路走過,有時路與路之間也是相通的,當你走過一條路時,同樣中途還是折了,這時你可以回頭望望那些你曾經走過的路,或許就有那麼一兩條是可以連通的。

  有人也許會說了,做人要有始有終,選擇了一條路就要一直的走下去。我並不否認這句話,但你還是得先有一個嘗試的過程。你不可能走的第一條路就是通的,所以青春之路他是需要我們不斷的摸索,不停的嘗試,才能選擇出適合自己的路來,這時我們就要不畏艱難地走下去了。

  當每每從電話里傳來朋友的那些哭訴和煩躁的聲音時我都會問:“你有過自己的夢想嗎?有選擇過自己的人生道路嗎?”朋友無言以對,或許他們並不知道自己的道路,甚至從未想過,但相同的是他們都會以同樣的口吻問我:“那麼你呢?”是啊,我呢?我會說出這樣的一番話,但我連自己的路都還沒摸清,不過我亦會用同樣的回答告訴他們:“沒錯!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路,但我無時無刻不在找尋!”

  人並不是是一成不變的,而我們在選擇道路就更要學會變通。青春之路需要我們的摸索嘗試來打開,世界不可能因你的停滯而停,你只有不停的走,不停的尋找,才能找到屬於你的那條青春之路,當然你也不能用一生的時間來嘗試找尋!

  高三:尋找遺逝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