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我們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我們同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枝頭的花瓣正在怒放着,倔強的生命力,青春的朝氣,在花開的一瞬間,太陽的光芒閃耀了大地。

  ——題記

  十六歲的少年,正值花季。我們都各自懷揣着夢想,奮勇前進。也許,我們會為繁重的學習而感到苦惱;也許,我們會為情感問題而糾結;也許,我們會為自己一時衝動的決定而感到後悔;也許……

  也許會有太多的也許。

  人生匆匆,青春不是易逝的一段,我們正值青春時節,怎麼能讓悲傷將我們的青春悄悄逝去。假如命運折斷了希望的風帆,請不要絕望,岸還在;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沉淪,春還在。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百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人生苦短,為何不在這短暫的生命里,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幸福。悲傷不過是懦弱者的通行證,幸福才是勇敢者的暮志銘。朋友,我們為什麼要悲傷呢?難道我們忘了“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青春,每個人只擁有一次,既然青春這麼寶貴,為何不珍惜它,把握它?為何不讓它在我們的手中放出奪目的光彩?

  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里,正是我們播種希望的時候。

  在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里,我們應充實的度過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無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把握好它。待到春風吹過時,回想過去,自己認真把握,干好了該乾的每一件事,至少“這”也是對我們生命的一種交代。將青春握在手中,將希望銘記心頭,帶着希望與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青春之輝煌!

  讓我們共同譜寫出壯麗的青春樂章!

  青春,我們同行!

  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樂符,帶動我奔向希望。

  ——後記

  安徽宣城宣州區宣城市第二中學高一:胡敏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我們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我們同行 暫無評論